Friday, August 24, 2012

Kek Lapis Cheese Persona



马来名字? 我找回几个做过这蛋糕的朋友,原来她们都用了马来名字。。。那就传下去吧。

冰箱里住着快要过期的cream cheese。250gm而已,我没买多。
份量减半来做,可是模没有适合的,小的就小得连饼也放不下,大的太大。。。
然后呢? 就变成“蛋矮”了。

前晚做好了放进冰箱,昨天工作时间一直想着它。
回到家,迫不及待地切蛋糕,拍照。试吃。。。哇!原来它的味到这么好!!
好想大声宣布。
(ee?还是我太久没做蛋糕了?)

今天拿几片给同事吃(真的只有几片哦,浩炜叫我要留给他吃啊!)
so,只有3个同事吃到。很好吃!有人叫我做了卖给她。okok我再做!哈哈

要看我在那里学来的吗?这里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